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3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事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16浏览次数:

 

根据《2023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方案》要求,现将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专业技能测试人员

经报名、初审、考试确认,共有30名报考者参加笔试,笔试达到合格线(60分)人员均进入专业技能测试,请自行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http://220.160.53.33:8903/)查询本人情况。

二、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安排

1.时间安排:笔试时间2024年1月19日上午9:30-11:30,专业技能测试时间2024年1月20日上午10:00开始。

2.地点安排: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笔试考场详见准考证专业技能测试、资格复审、面试从东门统一乘车到达考场

三、特别提醒

资格复审拟于1月20日下午(初定)进行,请考生提前准备并携带所需材料(含专业方向证明)。因材料准备不全或通讯不畅等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资格复审的,责任自负。具体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如下:

1)2023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表,应贴有本人近期1寸彩色相片),需考生本人签字,并请注明报考岗位序号及名称;

2)准考证;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印制在同一页面);

4)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的,应书面保证学历学位等材料真实、有效,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5)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专业方向等)专业方向证明由考生硕士就读学校的教务处或研究院出具(盖章),请考生提前准备

6)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相关要求

1.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从旗山校区东门进校(考生如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并提前错峰到达旗山校区东门,预留足够时间配合校门口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以免错过开考时间。

2.考生从旗山校区东门进校,并由工作人员引导统一乘车到达考场(考生也可自行进校前往笔试考场),车辆和随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3.考生在笔试开始30分钟后1000不得进入考场在专业技能测试开始后(即1000)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一律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4.资格复审面试具体时间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福州大学人事处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5.联系人:陈老师、占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528215521604492


附件:2023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报名登记表



                                         福州大学人事处

                                         2024116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