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3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体育教师资格复审和面试事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20浏览次数:

 

根据《2023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体育教师方案》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查询

笔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已在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http://220.160.53.33:8903/)公布,请考生自行上网查询。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均达到合格线(60分)根据笔试成绩与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和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具体如下: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1月20日(星期)下午2:30-5:30资格复审报到时间,未按时到达资格复审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

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111、东118,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从旗山校区东门进校(考生如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并由工作人员引导统一乘车前往(请预留足够时间)。

四、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1月21日(星期)上午9:00(面试报到时间,未按时到达面试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118(候考室),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从旗山校区东门进校(考生如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并由工作人员引导统一乘车前往(请预留足够时间)。

五、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如实提供资格复审材料,按上述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如下:

1)2023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体育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表,应贴有本人近期1寸彩色相片),需考生本人签字,并请注明报考岗位序号及名称;

2)准考证;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印制在同一页面);

4)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的,应书面保证学历学位等材料真实、有效,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5)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专业方向等)专业方向证明由考生硕士就读学校的教务处或研究院出具(盖章)】

6)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2.根据截止1月20日下午5:30资格复审情况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原则,报考该岗位笔试成绩与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若空额后仍满足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则不再递补;若递补人选笔试成绩与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之和相同,则并列递补)。

3.递补人员应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并如实、完整提供上述资格复审材料,否则视为放弃资格复审资格。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早备齐资格复审材料,以便能按时参与递补资格复审。

4.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未按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自动放弃面试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进入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折合计算(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参加面试时需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入场(若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3.考生按时面试报到后应及时上交手机、手表等物品,并放置指定位置。

4.面试室已提供与面试相关的资料,考生不得携带其它任何材料、通讯工具等物品;面试期间不得透露个人信息。

5.面试实行入闱封闭式管理,考生不得中途离场,考后不得在考场逗留。

六、相关要求

1.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需保持畅通因材料准备不全或通讯不畅等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资格复审、面试的,责任自负。

2.考生应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2023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体育教师报名登记表


                                         福州大学人事处

                                         2024120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