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政策文件 > 人事科 > 正文  

关于引进人才申请科研启动费有关问题的通知( 闽人发[2003]139号)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6-15浏览次数:

 
                  关于引进人才申请科研启动费有关问题的通知
                           闽人发[2003]139号
省直各单位:
    为了做好已出台引进人才政策的落实,加强人才工作服务环境建设,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专业人才的若干规定》(闽委发[2000]10号)、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财政厅《关于贯彻执行<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专业人才的若干规定>的意见=(闽人发[2001]136号)和省人事厅、省财政厅《关于引进入才工作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闽人发[2002]74号),现将申请科研启动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闽委发[2000]10号文件、闽人发[2001]136号文件和闽人发[2002]74号文件规定,省属单位引进的两院院士、国家重点学科带头入、省(部)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由省财政分别提供 200万、50万、20万元科研启动费,对获得博士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提供10万元的科研启动费。省属引进人才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要根据文件要求,对本单位符合条件对象的研究项目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及时填报《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赛申请表》(见闽人发[2002]74号文附四)申报科研启动费。申请表经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签注意见后,报省人事厅审核后由省财政厅核拨。引进入才所在单位应对该项经费单独列帐,专款专用,不得挪用。引进人才所在单位年终应及时向省财政厅、省人事厅报送项目执行情况和经费决算报表,项目完成时报总结算。
                                                  福建省人事厅
                                                二〇〇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