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政策文件 > 劳资科 > 正文  

福建省人事厅关于高等院校教师增发退休补助费的复函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2-11-30浏览次数:

 

闽人复[2008]335号

福建农林大学:

    你校《关于高等院校教师退休补助费比例问题的请示》([2008]闽农林大函字009501号)悉。经研究,答复如下:

    高等院校中具有中级以上科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科研人员(不含辅助人员),如从事教学工作教龄男满30年、女满25年,符合国家规定的退休条件退休的,其退休补助费增发至本人标准工资的100%。

    此前,符合上述条件、已办理退休手续但未享受此比例的人员可相应调整退休费基数,从2008年10月起执行,差额部分不予追溯补发。

    此复

                                             二〇〇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