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政策文件 > 劳资科 > 正文  

关于做出重大贡献的高级专家提高退休费标准问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2-11-04浏览次数:

 

闽人退[1993]21号

    根据《国务院关于高级专家离退休若干问题的暂行规定》(国发[1993] 41号,下称暂行规定)精神,为进一步调动高级专家的积极性,现对做出重大贡献的高级专家提高退休费标准问题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所称高级专家,系指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二、有重大贡献的高级专家退休时,可按下列不同情况,适当提高退休费标准:

    l、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发明、科学技术进步、星火特等奖(集体奖的主要发明人或作者,下同)的,可提高退休费15%。

    2、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发明、科学技术进步、星火一等奖、二等奖的,可提高退休费标准的10%。

    3、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发明、科学技术进步、星火三、四等奖的,或省和中央、国家机关部委授予科技进步一、二等奖的,可提高退休费标准5%。

    三、其他学科的高级专家或科技人员,获得国家、省、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颁发的同等奖励的,可参照通知的有关规定给予提高退休费标准。

    四、有重大贡献的高级专家提高标准后的退休费,不得超过本人原标准工资。

    五、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六、符合本通知规定提高退休费标准工作,教授报省人事局审批,副教授由各地市人事局、省直各主眚厅局审批,并报省人事局备案。

                                  福建省人事局

                              一九九三年八月十二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