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政策文件 > 劳资科 > 正文  

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3-08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闽政【2018】14号)精神,现将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范围

2017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含退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

二、调整金额

根据省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局核定核拨的退休人员调整金额进行调资。

三、发放办法

调整金额在2018年8月退休金中兑现,2018年1-7月的调整补发额一并随8月份退休金发放。

                                          校   人   事   处

                                                  2018年8月2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