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领军人物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师风师德              
         首页 > 政策文件 >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科 > 正文  
 
关于开展拟应聘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测评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拟应聘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测评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24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我校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有关文件规定,应聘教师、思政和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综合测评并达到相应要求。为确保下一年度评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现组织开展拟应聘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综合测评报名工作,以便教务处、学生处根据报名人员安排相关测评工作。

一、报名对象

拟应聘2020年学校教师和思政系列(高、中级)以及实验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二、报名办法

请有关老师及时填写《2020年申请教学综合测评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后交所在学院(单位)汇总。各学院(单位)统一汇总后于2019年10月15日前将报名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交至校人事处聘任办(行政北楼西218),电子版请发送至175682006@qq.com,联系人:张亮,联系电话:22865285。

三、注意事项

因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报名名单集中开展教学测评工作,请符合上述报名要求的有关老师及时报名,逾期将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校人事处

2019年9月23日

附件:2020年申请教学综合测评员报名表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