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推荐福建省食品安全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6-27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根据《福建省食品安委员会关于征求食品安全专家库组成人员调整意见函》(闽食安办函【2015】13号)文件精神,我校拟向省食品安全委员会推荐省食品安全专家库专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各单位做好推荐工作。

  一、 专家及专家委员会主要职责

  根据我省食品安全状况,提出促进食品安全工作发展的建议:参与研究、制定全省食品安全发展战略、规划,以及有关政策和规范性文件;对对全省重大、疑难和有争议的食品安全事件的处理提供咨询和专家意见;参与全省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省食品安全评估工作;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普及和监管人员的培训。

  二、推荐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作风正派,责任心强,胜任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职责;

 (二)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5年以上,具有正高级专业职称,身体健康;

 (三)承担省级以上食品安全检测、食品安全关键技术应用等科研相关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四)在全国食品安全领域专业协会或专业委员会中担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委员等职位的专家。在全省食品安全领域专业协会或专业委员会中担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的专家;

 (五)《食品安全法》相关法律专业专家。

  注:第一、二条为必备条件;第三、四、五条为可选条件,具备其中一条者优先选择。

  三、推荐流程

  请相关学院(单位)在个人自愿申请基础上,按照申报条件的要求,于在2015年6月12日前将书面推荐材料交至人事处师资科,同时电子版发至rscwhs@fzu.edu.cn。

  书面推荐材料包括:

 (一)《福建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库推荐表》(见附件,限2页,双面打印,粘贴1寸近照)一式2份

 (二)《福建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一式1份(加盖单位公章)

 (三)证明材料一式1份(申报人身份证、职称证书复印件,装订成册,制作封面、目录、页码,骑缝加盖公章)

联系人:吴红珊           电话:22865283

                                             人事处

                                       2015年5月28日

附件:请点击下载

1.  《福建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库推荐表》

2.  《福建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