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转发省人社厅关于举办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的函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6-27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的函》(闽人社厅函〔2015〕205号)精神,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委托,由福建省承办,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组织实施的“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定于7月22日至28日在福建省泉州市金星大酒店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及方式
  主要研修内容包括:
   (一)工业机器人产业及技术发展趋势;
   (二)工业机器人技术基础;
   (三)工业机器人行业应用分析;
   (四)SCARA机器手、AGV小车、自由度机械手等典型工业机器人及其应用;
   (五)工业机械人的制造与操作管理;
   (六)机器人智能感知与高精度定位导航技术。
    研修班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教学、调研考察、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方法。
二、研修对象
    我校拟推荐从事工业机器人研究应用相关专业工作、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2名。

三、其它事项

   (一)请相关单位尽快确定参加人员,并于7月6日之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提交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rscwhs@fzu.edu.cn
   (二)请参加研修人员根据工作实际,每人撰写1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并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三)请参加研修人员随带身份证,并在报到时交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
   (四)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颁发《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
   (五)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人事处联系人:吴红珊

联系电话:22865283

                                       人事处

                                  2015年6月29日

附件:

1.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的函》(闽人社厅函〔2015〕205号)

2.  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