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在福建农林大学举办的“赴海外访学研修人员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6-27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2016年福建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四川外国语大学出国培训部继续合作,举办“赴海外访学研修人员英语高级培训班”。请各单位组织相关教师积极参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主要面对近年拟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高访项目、高水平研究项目和地方合作外访项目的英语成绩未达标的高校教师和研究机构的科研人员,其他需要培训的教师也可参加。
二、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1.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
(1)前期全天集中培训:2016年2月26日——3月2日;
(2)中期周末培训:2016年3月5日——6月5日;
(3)考前模考教学:2016年6月11日——6月19日。
2.培训地点:福建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3.课程安排:主要课程包括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
     三、培训师资
由教育部所指定的11家外语培训中心之一的四川外国语大学出国培训部选派资深专家,以及福建农林大学培训经验丰富的外语专业骨干教师承担培训教学任务。
    四、培训测试和考试
1.入学测试:学员需通过由四川外国语大学提供的入学英语测试(拟定于2016年2月26日上午在福建农林大学进行),详见福建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xy.fafu.edu.cn/(招生信息栏)
2.全国统考:凡参加培训,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习课时,参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高级英语统一考试且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签发的合格证书。
统考时间:2016年6月23日,考试地点四川外国语大学。
    五、培训教材
    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规定的通用教材为准。任课教师在教学大纲的指导下,适当增补教学资料。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7300元/人
考试费:200元/人
注意事项:根据学校有关师资培养规定,凡参加此次培训,通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高级英语统一考试,获得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签发的合格证书,并凭此外语合格资格自证书颁发之日起2年内成功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或福建省教育厅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人选的(不含自费出国),学校将负责承担报销此次培训费(其他费用自理)。
由于凭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签发的合格证书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或福建省教育厅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有效期均为2年,过期成绩无效,学校也将不予报销培训费用,请各位老师根据自己出国留学的进度安排,合理选择是否报名参培。
    七、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请各学院、各单位汇总有意向报名参培的老师提交的《英语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于2016年1月10日前提交校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到:rscwhs@fzu.edu.cn文件命名格式:“学院+英语培训班报名表”。
联系电话:22865283。
                                  人事处
                                   2015年12月23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