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暑假新教师报到有关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2-05-11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2年暑期新教师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到工作

    参加2012年春季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的聘用核准手续,待省公务员局公示无异议后,由人事处统一于8月初办理聘用核准手续,所需提交材料我处将另行通知个人。

    二、应届博士研究生报到工作

    博士研究生(海外博士除外)请于2012年7月1日前按要求先填好《福建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人事处下载专区或QQ群共享下载),并发送至rsc20@fzu.edu.cn;能在7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和报到证的人员,请将相关证件扫描后发送到以上邮箱,我校将于8月初统一报送至省公务员局办理聘用核准手续;7月31日后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的,统一于8月27日后再办理相关聘用核准手续。

     三、报到流程与时间安排

     8月初已做好聘用核准的人员可到我校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221人事科办公室报到,我校统一安排8月27—8月30日报到。报到流程及所需提供的相关材料详见人事处主页(http://rsc.fzu.edu.cn)—服务指南—人事相关手续办理服务指南。

    四、联系方式

    为方便新老师联系,我处建立了2012年新老师QQ群(群号:245638813),新教师申请加入后可通过QQ群给我们留言,我们将及时回答各位老师咨询的问题。

   联系电话:0591-22865282,13950296672      联系人:张老师

 

                                                校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