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福建省第三届杰出人民教师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6-04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我省广大人民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教书育人、敬业爱生的良好氛围,省委、省政府决定今年评选表彰一批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在我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含上一次评选工作结束后退休的教师,即2009年7月1日后退休的教师)。

已故教师不作为参选对象,调离本省、调离本校的教师不参加评选,现任厅(局)级以上< 含厅(局)级>干部原则上不列入评选范围。

    二、   评选条件

    热爱祖国,模范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长期在我省教育教学一线工作,教龄达20年以上,师德高尚,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教育教学成果突出,在广大师生和我省教育界具有较高的威望和影响,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报:

    (一)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或全国模范教师、或省(部)级及以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二)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及以上奖励(排名第一),或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三)获得省级人民政府授予的“特级教师”荣誉称号。

    (四)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个人项目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或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的“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五)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表彰,在福建省民办学校工作10年以上,为福建省民办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者。

在职人员申报条件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30日。退休人员所获表彰须为在职期间取得的。

    三、   报送材料

    (一)《福建省第三届杰出人民教师候选人推荐审批表》(一式4份)

    (二)《福建省第三届杰出人民教师候选人汇总表》(一式1份,并附电子文档)

    (三)候选人获奖证书复印件(加盖学院公章,一式3份)

    (四)学院推荐报告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文件的要求认真做好本届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人选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并于2012年6月15日前将有关材料报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余娟清,联系电话:22865283,Email:rsc12@fzu.edu.cn。

 

    附件:(请到下载专区下载)

    《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评选表彰福建省第三届杰出人民教师的通知》及相关表格

 

 

 

                                         福州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六月四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