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重新组织申报福建省教育厅高中教育教学指导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3-17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对《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有关高中教育教学指导专家库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师[2020]3号,附件1)原文件中推荐条件予以调整,并要求各高校重新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学科修改为: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政治、物理、化学、生物9科。

2.推荐条件修改为:

(1)政治表现好,工作责任心强,作风正派,遵守纪律,无违反师德师风纪律的记录;

(2)讲师以上,任职时间不限;

(3)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3.推荐人数不限,符合条件的全部推荐(已经申报过的也应填写)。

4.后期涉及统筹考虑教师培训等工作,敬请务必按时完成推荐工作。

有关学院、单位于319上午12时前将《高中教育教学指导专家库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学院领导同意的微信或QQ截图邮箱:rscwhs@fzu.edu.cn。联系电话:22865283    联系人:吴红珊、阙珊珊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317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有关高中教育教学指导专家库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高中教育教学指导专家库推荐人选汇总表》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