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福州大学测试中心招聘专业技术(实验/工程技术)人员启事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1-13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大学测试中心工作需要,拟招聘2名专业技术(实验/工程技术)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仪器测试专业技术人员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并且已取得博士学位,化学、物理、材料类等相关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具备良好的分析问题能力,且思路清晰。

(3)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愿意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与服务意识,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

(4)具有较强的实验动手和语言表达能力,热爱实验事业并能安心在实验室工作。

(5) 其他要求:年龄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身心健康,符合福建省公务员考录规定的体检要求。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25日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须提交如下材料以备资格初审,材料不齐,视为报名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1)《福州大学专业技术(教辅)岗位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4)个人简历、业绩成果等材料;

(5)应聘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提交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学校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即参加技能测试、笔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地点将通过个人报名邮箱进行回复,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并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保持畅通。

2、资格复审。面试前,学校依照发布的招聘信息要求,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试

1、考试采取技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技能测试和面试内容包含有应聘岗位相关的知识,其中技能测试占50分,面试成绩占50分,总分为100分。

2、根据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以1:2的比例择优入围。

3、综合成绩的总分为100分,其中技能测试、面试各占50%。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排名则以加试成绩为准。

(四)经考核合格并报测试中心领导小组研究后,上报校人事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双妹  联系电话:0591-22867191  

邮箱:cszx@fzu.edu.cn 

附件:

· 福州大学专业技术(教辅)岗位报名登记表.docx

                                                                                                                 福州大学测试中心

                                                                                                                   2018年1月13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