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资科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各类津补贴发放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3-08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纪工委《福建省高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暂行办法》,按照“1+X”专项督查工作的要求,现开展2018年各类津补贴发放自查自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检查

(一)各单位发放的绩效工资项目及标准是否符合学校以及各学院教代会通过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二)各单位工资外发放的津贴补贴是否依规执行。

(三)有无自行扩大有关经费开支范围和提高开支标准发放津补贴、奖金。

(四)有无发放有价证券、实物或报销相关费用;有无以现金或其他非银行卡方式发放津贴补贴。

二、有关要求

(一)提交自查自纠报告。2018年10月19日前,各单位提交开展各类津补贴发放自查自纠情况报告,报告纸质版须经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和单位盖章确认后报送山北行政楼西219室,联系人:李杰,联系电话:22865281

(二)人事处将会同计财处、监察审计处在各单位提交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部分单位实行抽查,通过核对发放的依据、标准和范围,发现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线索。

(三)建立自查自纠长效机制。各单位要通过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坚决防范和制止津贴补贴发放和绩效工资实施中的违纪违规行为,推进自查自纠工作的常态化。

                                                           福州大学人事处

                                                          2018年10月12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