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师资科 > 正文  

2020年福州大学教师表彰大会暨聘任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0-22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2020年福州大学教师表彰大会暨聘任仪式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校领导张天明、付贤智、林生、张星、邹毅、林键出席大会,福建省能源集团综合管理部经理助理虞跃先生、阳光城集团福建大区人力资源及行政部总经理沈敬桃先生应邀出席大会。

机关各部处、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获奖教师代表等近二百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林生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林键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宣读2019年9月以来新增国家级各类人才及2020年正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名单。校领导和来宾为受表彰教师颁奖并为新增国家级人才颁发证书,付贤智校长为新聘正高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颁发聘书,教师代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陈星教授发言。

会上,校党委张天明书记作了题为《努力做一名“道德仁艺”兼备的好老师》的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一大批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做一名“志于道”的理想之师、“据于德”的品行之师、“依于仁”的仁爱之师、“游于艺”的学问之师。张天明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三全育人”要求,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在图书馆智坤厅举行了“付贤智校长与第九届杰出青年励志奖教师座谈会”,付贤智校长与获奖教师围绕立德树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进行交流,勉励广大教师当好师德榜样、争做业务能手。

张天明书记作重要讲话  蓝苗 摄

付贤智校长为受表彰教师颁奖  蓝苗 摄

部分受表彰教师合影  周师炜 摄

表彰大会现场  蓝苗 摄

付贤智校长与第九届杰出青年励志奖教师座谈会现场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供图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