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师资科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第五届福州大学“阳光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5-19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机关各部处:

 根据《福州大学关于印发“阳光奖教奖学金”管理文件的通知》(福大政【2016】41号)以及《福州大学“阳光奖教金”评审办法(修改稿)》(见附件1)文件精神,为激励我校教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表彰在各自工作岗位做出突出业绩的优秀教职工,由阳光城集团捐助在我校设立“阳光奖教金”。现将2020年第五届福州大学“阳光奖教金”评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办法

 阳光奖教金奖励对象为我校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包括辅导员)等岗位工作并取得突出业绩的教职工(总名额为30名/学年),每学年奖励不少于20名优秀教学、科研人员和不超过10名优秀管理人员(处级以上干部不超过3名),其中45周岁以下的教职工不少于50%,奖励标准为1万元/人。  

    二、申报条件

1. 热爱本职工作,品德高尚,作风端正,工作勤奋,业绩突出;

2.全职在福州大学教学、科研和管理(包括辅导员)等岗位工作五年以上的教职工(2015年1月1日以前入职);

3. 已连续两年获得阳光奖教金的教职工原则上第三年不再参评;

4. 同一学年内已获得其他奖教金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再参评。

三、推荐方式

1.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各学院、单位推荐;由阳光奖教金评审办公室组织初审,向学校阳光奖教奖学金理事会推荐;校阳光奖教奖学金理事会负责对候选人进行遴选,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人选。

2.教职工人数超过100人可申报2人,100人以下限申报1人。申请人填写《福州大学“阳光奖教金”申请表》(见附件2,填写所在单位推荐意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一式1份;申请人应实事求是地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申请表中的各项内容,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评奖资格。

3.各学院、各有关单位、机关各部处审核申请材料,并汇总《福州大学“阳光奖教金”申请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1份(如申报人数超过1人,请进行推荐顺序排名),2020年5月26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师资科,相应电子版发送至rscwhs@fzu.edu.cn。逾期不侯。

    联系人:吴红珊  阙珊珊       联系电话:22865283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5月19日

附件:(请点击下载)

1.《福州大学“阳光奖教金”评审办法(修改稿)》

2.《福州大学"阳光奖教金”申请表》

3.《福州大学“阳光奖教金”申请汇总表》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