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州大学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9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1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考试(笔试)将于5月23日上午进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考试组织实施,保障各位考生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福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醒广大考生要注意并遵守以下事项。

  一、考前准备

  1.申领“闽政通健康码”

  请考生提前了解福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下载“闽政通”APP实名申领健康码。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闽政通”,安装并注册后,选择“福建八闽健康码”,并点击生成“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领取并截图,截图需包含个人名字、身份证号后3位数、健康绿码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请考生领取5月19日-21日期间的健康码截图并以“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命名,于5月21日(周五)上午12点前发送至指定邮箱(fzdxzp@126.com 以便及时办理考点通行权限,逾期未发导致不具备考点通行权限的,将无法参加考试。

2.根据福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凡5月1日(含1日)以来,有辽宁沈阳市、营口市、安徽合肥市、六安市等旅居史的入(返)榕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所在单位、所在酒店报备相关情况,并由社区(村居、酒店)对其进行14天健康监测,健康监测起算时间为入榕时间,健康监测开始时和结束前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因疫情防控要求,笔试(5月23日)前14天内有上述旅居史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5月1日以来有上述旅居史并已入(返)榕后健康观察满14天的考生,需提交由福建省内医疗卫生或疾控机构出具的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并于5月21日(周五)上午12点前将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fzdxzp@126.com )方可参加考试。

3.做好日常防护,及时健康排查

即日起,建议考生不要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闽政通健康码为非“绿码”的人员,应按规定及时就医排查。

  二、考试实施

  1.考试当天,考生应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东门),接受相关查验,并扫码(校外人员通行码)进入考点,以免影响考试。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错峰进入考点。

 2.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规范佩戴。

  3.考生进入考场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

(2)《2021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请提前打印,须本人签字,参加考试时需提交);

(3)5月1日以来有辽宁沈阳市、营口市、安徽合肥市、六安市旅居史并已入(返)榕后健康观察满14天的考生需提交由福建省内医疗卫生或疾控机构出具的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体温异常(≥37.3℃)的考生,现场接受体温复测,确属发热的,经现场疾控机构工作人员评估,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需服从考点的安排,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5.考试期间,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点的防疫工作要求,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检测,如实申报健康状况并提供相关材料,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及材料不全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对于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s://fjksbm.com/)和福州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fzu.edu.cn/html/zpxx/1.html),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福州大学人事处

2021年5月19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