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9年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编制外全职外事工作人员招聘启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5浏览次数:

 

                       2019年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编制外全职外事工作人员招聘启示

鉴于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事业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非编)。参照《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 正 ;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外事行政干事1名,协助做好学院的国际事务,包括外事接待、财务报销、项目申报、签证办理等;

2、英语本科及以上文凭,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者优先;

3、熟悉办公软件;

4、有学校或行政工作经验,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5日-12月20日

2、报名方式:

须提交如下材料以备资格初审,材料不齐,视为报名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1)《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表格附后);

(2)二代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4)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

应聘者须将上述的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外事行政人员应聘—姓名-电话”,发送E-mail至yc@fz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外事行政人员应聘—姓名-电话”。

四、资格审查

我院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即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将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网站上公布。

五、聘用

1、聘用人员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两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聘用。相关待遇以签订合同为准。

2、工作考核及日常管理参考福大土[2014]59号《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六、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土木工程学院南楼

电话:0591-22865376

联系人:钟老师

七、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土木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5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