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州大学海洋学院招聘非编教学管理人员1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10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海洋学院招聘启事

一、学院简介

福州大学海洋学院为深入推进闽台高校交流与合作、探索海峡两岸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校校企”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的通知》(闽教海职〔2012〕4号)的精神,于2012年首次开展了“校校企”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该项目依托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并配备了专门工作人员,负责落实项目建设的具体事项,如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以及对台联络、办理赴台等方面的事务。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教学管理人员1名。

三、应聘条件及工资待遇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学历及能力素质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高校教学管理经验优先,熟悉office等计算机操作。

3、年龄要求: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工资待遇:面议。

5、工作地点:随工作需要,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铜盘校区和晋江校区办公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本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17日。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546913239@qq.com,逾期不再受理。

五、报名材料要求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面试时请带上原件。

2、资格审查及面试。我院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后,我院会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合格人员来我院面试。

六、其他要求

1、身体情况:县级以上的医院体检报告单为依据,面试通过入围后10日内提交体检报告单。

2、通信畅通: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诚信要求:报考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一经核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七、报名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软件大道89-1福州大学海洋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陈老师

电子邮箱:546913239@qq.com

电话:0591-83783596、13705052500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