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7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和资格复查安排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7-01浏览次数:

 

根据《2017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硕士及以上学位工作人员方案》、《2017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实验人员方案》、《2017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要求,现将2017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和资格复查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一、资格复查

1.资格复查时间:2017487:308:30

2.资格复查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公共教学楼东3-100

3.笔试前,学校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复查。需准备材料:

1)考生应如实提供《报名登记表》原件(个人签名,如有2页以上请正反面打印);

2)个人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7(春季)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4)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等原件;

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提交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资格复查时无法提交的,经我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否则取消相应资格。

以上材料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请按顺序装订好复印件(上交不退还)。考生必须在8:30前到达指定地点签到、资格审核或未能如实提供以上材料(含缺少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7489:0011:00

2.笔试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公共教学楼东3-100

(考生必须在8:30前到达指定地点签到、资格审核或未能如实提供以上材料(含缺少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笔试。)

        三、技能测试

1.技能测试岗位:1014岗位

2.技能测试时间:20174814:0018:00

3.技能测试地点:

岗位10技能测试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紫金矿业学院实验中心

岗位11技能测试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机电工程实践中心

岗位12技能测试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岗位1314技能测试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考生必须在技能测试开始前30分钟(813:30)到达指定地点签到、抽签,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

1.面试时间:2017498:3017:00

2.面试地点:各岗位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签到、抽签,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请自行下载打印)

2.我校根据闽价费〔2007196号文规定, 对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收取报名费80元,于来校参加笔试时收取,报名费一旦缴纳,恕不退款。

3.行车路线:

1)火车北站

55路到福州大学新校区东门站下车,步行至校内考试地点。

2)火车南站

A.乘坐地铁1号线到茶亭站转41路公交,到福大新区东门下车,步行至校内考试地点。

B.乘坐地铁1号线到东街口站转55路公交,到达福大新区东门下车,步行至校内考试地点。

   

(3)机场

乘坐机场大巴(大学城专线)至终点,打的(步行)至福州大学新校区东门或北门,步行至校内考试地点。

 

附件:准考证(请自行下载并打印)—注:如能按时参加考试请发送信息至3274942399@qq.com(标题注明:准考证号+姓名+联系方式)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