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启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15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我院国际教育合作中心拟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非编),具体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如下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招生管理岗位

1、具有5年以上教育培训行业招生工作经验或渠道拓展经验;

2、大专以上学历,英语专业优先;

3、有强烈的进取意识、良好的学习能力,性格外向开朗,能吃苦,抗压能力强;

4、熟悉相关国家的教育制度、社会制度、文活生活习俗、地理概况、各院校招生要求;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教学管理岗位

1、具有3年以上出国考试(雅思/托福/GRE等)一线教学管理经验。其中,具有3年以上知名教育/培训机构教学管理团队第一负责人经历优先考虑。

2、国内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者国外硕士学历(专业不限)。

3、教学管理经验丰富,有强烈的协调意识,工作积极热情,能吃苦,抗压能力强;

4、教研能力强,有持续学习和研究的精神。

一、报名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须提交如下材料以备资格初审,材料不齐,视为报名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1)《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编制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2)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3)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提交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

应聘者须于2018年1月31日16:00前(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逾期报名者视为不符合条件)将上述的《报名表》电子版、符合应聘条件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统一发至以下邮箱:522725683@qq.com。标题请注明“应聘经济与管理学院+姓名”。

三、招聘采取面试方式。

通过初审的人员,学院将发送面试时间、地点给应聘者。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并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保持联系畅通。应聘者在面试时需携带应聘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核。面试开始前15分钟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评分,按面试成绩从高到底录取。

四、相关待遇。以签订合同为准。

五、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3、表格附后2017年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月15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