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编制外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7-01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启事

 根据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工作的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名,资产与基建管理岗位,主要负责晋江科教园资产购置,园区建设,装修对接、论证、跟踪与监督,园区维修,后勤服务与保障等。工作地点为晋江金井镇。具体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

2.男性,土木工程、建筑类专业,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须20177月取得毕业证书),年龄35周岁以下(198266日以后出生),有相应岗位工作经验者酌情优先;

3.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管理软件;

 4.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能胜任岗位工作。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开拓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肯干,任劳任怨;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767日至2017611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须提交如下材料以备资格初审,材料不齐,视为报名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1)《福州大学招聘编制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2)二代身份证;

   3)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4)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提交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

    应聘者须于201761116:00前(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逾期报名者视为不符合条件)将上述的《报名表》电子版、符合应聘条件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统一发至以下邮箱:15165930@qq.com。标题请注明应聘资产与基建管理岗+姓名

    三、招聘采取面试方式。

    通过初审的人员学校将发送面试时间、地点给应聘者。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并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保持联系畅通。应聘者在面试时需携带应聘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核。面试开始前15分钟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评分,面试合格线70分。

    四、相关待遇

    1.聘用人员与福州大学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三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大中专应届毕业生的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聘用。

    2.岗位待遇:本科毕业者,每月共3300元(基本工资1800+由晋江科教园依据业绩发绩效工资1500元);硕士研究生毕业者(含获硕士学位者), 每月共4000元(基本工资2200+由晋江科教园依据业绩发绩效工资1800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兰老师  15165930@qq.com

    六、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请至福州大学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福州大学招聘编制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福州大学人事处

                201767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