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诚聘高层次人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7-01浏览次数: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州大学重点建设的学院之一。学院位于素有“海上花园”之称的海滨城市福建省厦门市,现有新旧两个院区,老院区坐落于国家AAAAA景区鼓浪屿,新院区位于集美区大学城。

学院现有美术学、设计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其中设计学为省级重点学科;艺术硕士、工业设计工程硕士两个专业学位授权点。现有1个省级创作研究基地、1个省级行业技术开发基地、1个省级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主持4项国家社科基金。

学院现有在校生3000多人,专任教师160多名。为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建设东南地区知名的工艺美术学院,特面向海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学科专业

设计学(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工艺美术等方向),美术学(含油画、漆画、国画、雕塑等方向)

二、人才类别及应聘条件

1)“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

2)“长江学者”(青年学者项目)

3)福建省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全职项目)、“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福建省特支人才“双百计划”领军人才

4)学科带头人: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备担任学科带头人的能力,50周岁以下;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担任国外知名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担任国内高水平大学教授或相应职务。

5)学术骨干:在本学科领域造诣较深,学术思想活跃,科研能力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或博士生导师,45周岁以下。

6)青年拔尖人才:福州大学“旗山学者”海外项目(入编)人选,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7)优秀人才: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或具有正高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三、岗位待遇(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1)安家购房补贴、科研启动费、薪酬待遇(单位:万元)

人才类型

安家补贴

科研启动费

岗位奖金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

协商

100

55/

“长江学者”(青年学者项目)

120

50

30/

省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全职项目)、“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省特支人才“双百计划”领军人才

80

50

18/

学科带头人

60

2050

 

   学术骨干

具有博士学位的博导

40

1020

 

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

30

青年拔尖人才

旗山学者(海外项目,入编)

30

10

10/

优秀人才  

教授、具有半年以上海外学习工作经历的博士、博士后

1520

510

 

博士

510

25

备注:安家补贴、科研启动费待来校工作后拨付;安家补贴分6年发放,凭购房凭证可一次性支取;科研启动费含国家、福建省配套部分,以科研项目立项的方式申请。

 

 

 

 

 

 

 

 

 

 

 

 

 

 

 

 

 

 

 

福建省政策:根据闽委发201621号文件精神,符合《福建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引进到我省工作的人才,提供生活津贴:2000/ž,连续发放5;住房补助:博士每人共14万元,正高职称人员每人18万元,每年发放一次,分五年发放。

厦门市政策:被确认为厦门市“双百计划”人才、拔尖人才、台湾特聘专家等人才计划人选的可再享受厦门市相关经费资助。人事关系调入我院者,若入选厦门市“海纳百川”人才、“双百计划”人才、拔尖人才等,可享受厦门市医疗、养老、住房、税收、子女入学等多项优惠政策。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院  

邮政编码:361024   联 系 人:何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 0592-3602064 

E-mailrsc13@fzu.edu.cn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