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州大学招聘编制外驾驶员启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30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驾驶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服从管理,遵章守纪,服务热情,爱岗敬业,身体健康。热爱老同志工作,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

4.高中及以上学历,取得C1及以上等级驾驶证并具有5年以上驾驶经历,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5.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被记满分记录;

6.无致人重伤或死亡的交通责任事故记录;

7.无饮酒后驾驶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记录。

8.无犯罪记录。

二、材料提交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5日。

应聘者须于2021年10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以下应聘材料:

1.《福州大学2021年编制外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及原件扫描件(见附件1,请自行下载填写、打印、粘贴照片,并由应聘人员本人签字);

2. 身份证原件扫描件(需正反面扫描);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

4.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证件照电子版;

5.驾驶证扫描件;

6.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

7.报名“基本条件”中第5、6、7三项规定情形的承诺书原件扫描件(由应聘人员本人签字)。

以上材料请发送至76103464@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应聘+姓名。逾期报名者视为不符合条件;未按要求提交材料或材料不齐全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三、招聘程序

1.报名者发送报考资料到指定邮箱。

2.资格审核: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招聘条件的初审人员名单。

3.组织考核:招聘单位组织考核。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开展思想政治审查、体检。

4.公示录用:根据考核情况确定岗位拟聘用人选,并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同时对拟聘人选相关档案材料进行审核。公示无异议且审核通过后,办理相关手续。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及时关注学校相关网站,了解防疫期间考试要求。

2.做好防疫准备。应聘人员所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同时旅居史符合防疫要求,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员近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须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应聘人员入场和离场均须按要求佩戴口罩,考试当天报到时因体温异常(≥37.3℃),经医务人员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复检仍高出37.3℃的,须在隔离考场考试,并全程佩戴口罩。请广大应聘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考试前实时关注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3.做好安全承诺。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和签署《福州大学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于面试当天报到时递交。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五、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

邮编:350108

电话:059-87893105    22865282

联系人:王老师     杜老师

六、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全部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解除聘用合同。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3.应聘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4.聘用人员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福州大学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转正。

七、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22865580。

附件:

1.福州大学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2.福州大学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福州大学人事处

                                2021年9月3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