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1浏览次数:

 

根据辅导员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现将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已在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s://fjksbm.com/portal/)公布,请自行上网查询。

二、资格审核和面试人员名单

分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和面试人选(名单附后)。

三、资格审核和面试时间、地点

请考生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若有迟到将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内 容

 间

 点

进校核验

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

上午11:00前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东门

资格审核

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

上午11:15-12:30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118会议室

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下午2:30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111会议室

四、资格审核和面试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考生本人如实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①《报名登记表》(需考生本人签字)。

②准考证。

③二代身份证。

④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⑤担任一学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证明。

⑥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⑦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后七个工作日内提交。

未能如实和按时提供以上材料(含缺少材料),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时需同时携带《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入场(个别考生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

面试实行入围封闭式管理,考生不得中途离场,考后不得在考场逗留。

五、防疫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与面试入校时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车辆和随行人员不得进入学校,考生仅允许从旗山校区东门进校。考生持《报名登记表》并出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上的防疫健康信息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后(低于37.3,方可由门进入学校。若体温异常,需经现场医务人员复检。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学校

2.面试进入候考室考生进入考场,出具身份证和《报名登记表》等材料主动配合接受工作人员的核验。

3.自觉承担防疫责任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资格审核和面试人员名单

 福州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21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