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考试考核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9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方案》,现将本次招聘考试考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经初审,确定320名报考者为参加考试考核人员(请报考者登陆“福建考试报名网”查询初审结果)。

二、考试考核方式

各用人单位根据初审具体情况拟订考试考核方案,报备人事处,并于6月30日前完成考试考核工作。各用人单位可视具体情况采取面试或笔试加面试等方式进行综合考核。

二、考试考核安排

(一)时段:2022年615-6月30日

(二)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

各岗位的考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由各用人单位拟订,并至少提前3天通知到考生。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需及时关注我校人事处网站(https://rsc.fzu.edu.cn/)有关考试考核事项的通知,并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福州大学2022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纸质版(附件1请如实填写,入校考试考核时交给各用人单位);

2.“福建健康码”(通过闽政通、微信或支付宝申领);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闽政通、微信或支付宝申领);

4.入校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校生根据学校日常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5.身份证原件若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各用人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均不得入校: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的考生;考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或健康码、行程卡等不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出现体温不正常、干咳、乏力、胸闷等异常症状的考生,一般不得参加,但符合相关情况可以安排到隔离考场考试的除外;其他不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

考生应提前关注了解本人现居住地及福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考核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其他事项

(一)聘用单位负责人和负责招聘工作人员应当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回避的情形主要包括: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人参加本次考试的;与考生有其他关系(如导师等),参与考试工作可能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或根据他人投诉经确认存在需要回避情形的。

(二)面试前,各用人单位根据公布的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复核(考生的资格条件以资格复核为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考核与聘用资格)。

(三)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不少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合格线为70分。

(四)请考生及时关注动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外地考生请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行程。联系人:陈老师、张老师,0591-22865284、22865282。

 

附件:福州大学2022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福州大学人事处

                                       2022年6月9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