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体育教师资格审核和面试事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2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体育教师方案》要求,现将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技能测试成绩查询

参加技能测试人员的技能测试成绩已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公布,请自行上网查询。

二、资格审核和面试人员名单

分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和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具体如下: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姓名

准考证号

01

体育教学部教师(足球方向)

高明轩

202201103860112

01

体育教学部教师(足球方向)

饶希正

202201103860111

02

体育教学部教师(篮球方向)

安嘉琦

202201103860207

02

体育教学部教师(篮球方向)

徐凯

202201103860218

02

体育教学部教师(篮球方向)

李玲奇

202201103860221

三、资格审核和面试时间、地点

请考生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迟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内容

时间

地点

进校核验

2022年73日(星期

上午10:00—11:00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

东门

资格审核

2022年73日(星期

上午10:00—12:00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

行政北楼118会议室

面试

2022年73日(星期

下午2:30开始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

行政北楼111会议室

四、资格审核和面试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考生应如实提供以下材料:

①《2022年福州大学招聘体育教师报名登记表》(需考生本人签字,详见附件);

②准考证;

③二代身份证;

④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⑤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2.面试注意事项

①参加面试时需凭准考证、身份证入校入场(若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②面试实行入围封闭式管理,考生不得中途离场,考后不得在考场逗留。

五、防疫注意事项

1.主动配合进入学校。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车辆和随行人员不得进入学校,考生仅允许从旗山校区东门进校。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由东门进入学校。

2.自觉承担防疫责任。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2022年福州大学招聘体育教师报名登记表

 

                                         福州大学人事处

                                         2022年72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