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2年福州大学数研院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方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20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简称“数研院”)为“数字福建”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人才培养,是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基地。数研院立足“数字福建”的建设基础和经验,为社会提供数据生产处理、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化人才培养等服务。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和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及刑事处罚。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合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技能。

   3.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要求。

   4.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6年7月至2004年7月期间出生)。

   5.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6.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1.本科及研究生均毕业于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境外高校需相当层次)。

2.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为地理学测绘工程。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1日——2022年8月3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须提交如下材料以备资格初审,材料不齐,视为报名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1)《报名登记表》(附件);

2)二代身份证

3)本科、研究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4)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应聘者须于20228316:00前(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逾期报名者视为不符合条件)将上述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送邮箱380379252@qq.com

四、考试

通过初审人员,数研院将发送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给应聘者。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并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保持畅通。笔试、面试开始前15分钟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评分,面试合格线为70分。

进入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合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五、待遇与其他要求

1.待遇按照《福州大学编制外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2.录用人员人事关系挂靠福州大学人才服务中心管理按福州大学有关规定建档管理。

   3.本次招聘岗位为非事业编制合同用工人员,聘期一般为三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初次就业试用期为12个月)。

   4.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往返交通费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5.应聘人员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6.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591-63179770。


附件:福州大学数研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福州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2022年7月20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