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编制外管理人员考试确认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4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编制外管理人员方案》《202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编制外管理人员方案(二)》,01-15岗位拟招聘编制外管理人员共16名,通过资格初审303人,现就考试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定2022年12月3日-4日在福州举行线下考试,考试方式、考场安排、注意事项等另行通知,请关注福建考试报名网、福州大学人事处网站。

二、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请于2022年11月24日11:00至11月25日17:00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在“岗位报考/申诉”界面完成参加考试的确认手续,放弃考试资格的报考者请勿确认。未及时确认考试的报考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应提前关注了解本人现居住地及福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考前准备,以免影响考试“闽政通APP-福建健康码”须为绿码方可参加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属地政策适时调整。


联系人:陈老师、占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5282



                                        福州大学人事处

                                        2022年11月24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