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州大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资格审核和面试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5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方案》要求,现将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已在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公布,请考生自行上网查询。

二、资格审核和面试人员名单

分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成绩并列按姓氏笔画顺序),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和面试人选(名单详见附件1)。

三、资格审核和面试时间、地点

请考生从旗山校区东门入校,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迟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内容

时间

地点

进校核验

2023216日(星期

上午9:00—11:00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

东门

资格审核

2023216日(星期

上午9:00—12:00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

行政北楼118会议室

面试

2023216日(星期

下午2:00开始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

行政北楼111会议室

四、资格审核和面试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考生应如实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①《202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报名登记表》(需考生本人签字并贴有考生本人近期1寸彩色相片,详见附件2);

②准考证;

③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印制在同一页面);

④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⑤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报考者应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2.面试注意事项

①参加面试时需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入场(若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②面试实行入围封闭式管理,考生不得中途离场,考后不得在考场逗留。

面试期间,考生不得透露个人信息。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与面试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车辆和随行人员不得进入学校,考生仅允许从旗山校区东门进入学校。

2.请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入校,入校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有发热等特殊情况的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点需全程佩戴口罩(除身份核验外),进入面试考室前,应摘下口罩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佩戴好口罩及时离场,校外考生不得在校内逗留。

4.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经驻点医务人员研判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候考室候考;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请考生服从考点安排。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占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5282。


附件1:资格审核和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报名登记表



                                         福州大学人事处

                                         2023215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