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19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举办了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出席并讲话,校领导付贤智、陈尚义、陈少平、邹毅、范更华、王健、张星、黄志刚出席大会,全国人大代表、阳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腾蛟先生也莅临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陈少平副书记主持。

    表彰大会上,学校对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嘉锡优秀导师奖”、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校教学名师奖、十佳女教职工、杰出青年教师励志奖、校教学优秀奖、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奖及“阳光奖教金”等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值得一提的是,“阳光奖教金”是阳光城集团进一步支持福州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在福大捐资设立的,今年福大是首次颁发此奖。

    颁奖仪式之后,陈尚义副书记宣读了一年来学校新增国家级各类人才名单及2016年正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人选名单,付贤智校长为上述教师颁发了聘书。

    之后,教师代表吴棱教授和学生代表李剑晗先后上台发言。阳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腾蛟先生随后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阳光控股集团与福大合作的渊源,对阳光控股集团的未来充满了自信,表达了自己促进商业文明,社会进步的夙愿。

    最后,陈永正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以及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新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学校发展的离退休教师、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此次在福大设立“阳光奖教奖学金”,大力捐资奖教助学的阳光城集团董事长林腾蛟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一年来福州大学为推进高水平院校建设而做出的努力,展示了学校在师资队伍、教学质量、创新科技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进步。同时提出了四点意见与全体教职员工共勉:一是立德修身,爱岗敬业;二是关爱学生,潜心育人;三是勤学善思,躬身笃行;四是自尊自律,廉洁从教。

    陈永正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道:“兴国以教育为本,兴校以教师为本。”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四有”教师为标准,站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新起点上,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为谱写福州大学事业发展的美好篇章而努力奋斗!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