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0-24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陈永正、付贤智、林生、邹毅、张星、黄志刚、杨黄浩出席大会。大会由林生副书记主持。离退休教师代表、机关各部处、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工会主席、教师代表、获奖教师代表、入选国家级各类人才、2017年新聘任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及全体新教师等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黄志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宣读表彰决定。荣获2017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度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2016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2016年度“卢嘉锡优秀导师奖”、福州市第33届劳动模范、2016年福州市职工技术创新能手、福州大学首届“福大榜样”、福州大学第六届“杰出青年教师励志奖”、福州大学第二届“阳光奖教金”、福州大学2016-2017学年“教学优秀奖”、福州大学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奖的教师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颁奖仪式之后,张星副校长宣读2016年9月以来新增国家级各类人才(团队)项目名单,以及我校2017年正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名单。付贤智校长为新晋正高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们颁发聘书,教师代表苏友峰教授、学生代表王俊杰先后发言。

随后,陈永正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个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回顾了一年来我校为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办学格局、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与全体教职工共勉:一是崇德明志,爱岗敬业;二是严谨治学,潜心育人;三是勤学善思,砺能笃行;四是廉洁从教,奋力逐梦。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传授新知、坚定信仰,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把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有利时机,激流勇进、奋发有为,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前,付贤智校长在图书馆创意空间智坤厅与荣获第六届福州大学“杰出青年教师励志奖”的教师们交流座谈并合影留念。付贤智校长勉励获奖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主动作为,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现场  周师炜 摄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