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9-11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10日上午,福州大学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陈永正、付贤智、林生、邹毅、张星、王健出席大会,福建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石油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金本董事长、黄仔清副总经理,阳光控股高级合伙人、阳光城集团徐国宏副总裁应邀出席大会。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获奖教师代表,全体新教师等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林生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健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张星副校长宣读2017年9月以来新增国家级各类人才及2018年正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名单。付贤智校长为新晋正高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们颁发聘书,教师代表梁红艳、学生代表黄泽宇先后发言。

随后,陈永正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个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回顾了一年来学校为深入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与全体教职工共勉:一是不忘初心,弘扬高尚师德;二是严谨治学,潜心立德树人;三是勤学笃行,彰显最美风采;四是牢记使命,坚持廉洁从教。他勉励全体教职工以一流的工作带动一流的大学建设,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会前,付贤智校长在图书馆创意空间智坤厅与荣获第七届福州大学“杰出青年教师励志奖”的教师们交流座谈并合影留念。付贤智校长勉励获奖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校六十周年献礼!

                                                   陈永正书记发表讲话

                                                 付贤智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福州大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第七届福州大学“杰出青年教师励志奖”教师交流座谈会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