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校部机关、直属单位考评汇报会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5-09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1月6日上午,2019年度校部机关、直属单位考评汇报会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全体校领导,考评小组全体成员,校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各学院书记、院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校部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特邀监察员以及教职工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星副校长主持。

会上,24个校部机关、6个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工作实绩、改革创新、效能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校党委张天明书记进行点评。张天明书记从服务大局意识增强、改革创新精神良好、管理服务效能提升等方面,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校部机关、直属单位的工作业绩。张天明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有力推动“双一流”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张天明书记强调,新的一年,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始终牢记“师生满意”的服务宗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摄影/蓝苗)

在听取汇报后,校党委张天明书记进行点评


考评汇报会现场


在听取24个校部机关、6个直属单位负责人汇报后,教职工代表等对其进行投票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