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新教师欢迎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09-09-15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福州大学召开庆祝第25个教师节暨迎接新教师欢迎会。校领导吴敏生、王新民、陈少平、范更华、高诚辉、王耀华,各部处机关领导,部门工会主席以及优秀教师代表、2009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欢迎会。

    欢迎会上,吴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吴校长向新教师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并对新教师提出希望: 要加强师德建设,培养良好的品德修养;要过好教学关,不断磨练师能;要坚持教学和科研并重,在坚持上好课的同时,通过多渠道积极参加科研。他还希望新教师要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学习他们严谨的治学态度,忠实的做人原则,勤奋的工作精神,继承我校优良的传统,发扬“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最后他希望新教师要抓住机遇,乘势发展,争取为早日实现“东南强校”的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欢迎会后,校领导与优秀教师、新进教师共进了晚餐。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