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王应明教授喜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09-10-19浏览次数:

 

我校王应明教授喜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王应明教授获2009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编号:70925004),成为我校第3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打破了近五年来我校在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资助上的沉寂局面。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是1994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直接关怀和支持下,为促进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特别设立的一项重要科学基金,是国家层面上第一个面向45岁以下优秀青年科学工作者的专项基金。2009年全国的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含外籍)获得者共180名。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