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人才高地建设座谈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09-12-10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福州大学人才高地建设座谈会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隆重召开。魏可镁院士,付贤智院士,校党委陈笃彬书记,吴敏生校长,黄金陵教授,陈紫明教授,校党委王新民副书记、陈尚义副书记、陈少平副书记,房贞政副校长、范更华副校长、王耀华副校长、高诚辉副校长、王健副校长和陈国南教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陈笃彬书记主持。学校科研机构、相关部处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共有八项议程:一是宣读贺信贺电;二是学生代表向魏可镁院士、付贤智院士献花;三是宣读表彰决定;四是魏可镁院士讲话;五是黄金陵教授讲话;六是与会人员座谈;七是付贤智院士讲话;八是吴敏生校长讲话。
    座谈会上,首先由陈笃彬书记提议,以热烈的掌声向付贤智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以魏可镁院士、付贤智院士为代表的福州大学广大科技工作者为福州大学的建设发展、为国家科技事业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由工作人员宣读贺信贺电,并由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获得者物信学院博士研究生杨贞标同学,宝钢优秀学生奖获得者、校学生会主席王沁同学向魏可镁院士和付贤智院士献花。随后,魏可镁院士、黄金陵教授、吴敏生校长、光催化研究中心王绪绪教授、物信学院郑仕标教授、物信学院郭太良教授、管理学院黄志刚院长、生命科学研究所杨宇丰博士、人事处林登平处长、科技处陈国龙处长、教务处汤德平处长、研究生院潘琰副院长、光催化研究中心李文娟博士分别就学习付贤智同志的精神,推进我校人才高地建设作了很好的发言,付贤智院士就锲而不舍,勇攀科学高峰畅谈了感想,他们的发言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发言同志还对我校进一步推进人才高地建设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陈笃彬书记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魏可镁院士、付贤智院士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勇于攻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我校人才高地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创业型东南强校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再次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付贤智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祝愿福州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