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0-09-10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图书馆会议厅隆重举行“庆祝第26个教师节及表彰大会”。校领导陈笃彬、付贤智、王新民、范更华、王耀华、高诚辉、王健出席了大会,各机关部处、学院、学院工会的领导、全体新教师、各学院教师代表以及获奖教师参加了庆祝暨表彰大会。会议由王新民副书记主持。

会议有以下几个议程:

          1、高诚辉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2、颁奖仪式

          3、学生代表杨茉献辞

          4、教师代表发言(陆培民、陈章旺、沈明)

          5、省级名师代表杨晓翔教授宣读“争当师德标兵倡议书”

          6、 校党委陈笃彬书记讲话

     大会对福建省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福建省2010年先进个人、2009年宝钢优秀教师以及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对教育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数十人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获奖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对老师节日的祝福、畅谈自己的感受,用最真挚、最没有修饰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对这份职业的热爱。

    会上,省级教学名师代表还在大会上向全校教师提出“创先争优---争当师德标兵”的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修师德、树师风、铸师魂,拼搏奉献,做学生热爱、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为建设创业型东南强校,为福州大学再创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欢迎新教师晚宴,付贤智校长在宴会上热情地欢迎新教师的到来,并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