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高诚辉副校长参加我校紫金矿业学院第二期双师型教师培训班考核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1-01-10浏览次数:

 

    2011年元月5日,我校紫金矿业学院第二期双师型教师培训班考核会议在紫金矿业学院上杭教学基地综合楼201教室隆重举行,高诚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到会致辞。一同前往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会上,高副校长对紫金矿业学院这种由“企业支持办学建设、企业参与办学过程、企业检验办学成效”的全新办学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基地使用 “紫金模式”培养未来卓越工程师充满了信心,同时,对新聘任的第二期双师型教师表示欢迎,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感谢。

    考核结束后,高诚辉副校长代表学校给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