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三医院支持福州大学高层次人才健康服务十大措施 发布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06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省三医院)支持福州大学高层次人才十大健康服务措施发布会在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张星副书记、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洪出席,校人事处处长主持活动。省三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校人事处相关同志,校部分高层次人才等参加本次活动。

发布会现场 周师炜 摄

张星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陈建洪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省三医院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省三医院是一所集预防、医疗、康复和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省属公立三级甲等中医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医院距离我校不到3公里,交通便捷,和我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长期以来在教职工体检、学生应急医疗救治等方面保持密切合作。此次特别针对我校高层次人才提出十大健康服务措施,为我校做实做细高层次人才服务提供了宝贵的医疗健康资源。

发布会现场 周师炜 摄

陈建洪院长代表医院对福州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医院的信任、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解读了医院将为我校高层次人才提供专属健康管理服务、名医专属服务、优先诊疗服务、绿色通道服务、贵宾住院服务、流程优先服务、优质体检服务、医疗延伸服务、健康宣教服务、人文互动服务等十大健康服务措施。他表示,医院已经发展为大学城地区综合保障能力强、中医药特色鲜明的医院,将发挥在中医健康管理等学科领域的优势,尽最大努力为福州大学高层次人才提供有力的健康医疗保障。

高层次人才服务卡 授卡仪式   周师炜 摄

会上还举行了福州大学高层次人才服务卡授卡仪式,张星副书记、陈建洪院长共同为高层次人才代表授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营造爱才敬才的环境,首批214名省级以上人才发放高层次人才服务卡,服务内容包括人才政策咨询、健康医疗保障、家庭零星维修等,为高层次人才心无旁骛钻研业务创造更好条件。

                                                                 发布会现场   周师炜 摄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