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召开2022届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3浏览次数:

 

融媒中心讯/8月23日下午,福州大学2022届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引进生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人事处钟舜聪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2022届科研类引进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他们感谢省组、学校、学院的关怀与支持,并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工作、扎根成长。石油化工学院罗宇副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程凯副教授作为往届优秀科研类引进生代表发言,他们从融入团队、人才培养、打开格局、开放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入职以来的体会与感悟。

校党委张星副书记代表学校对2022届引进生入职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类引进生的引进、培养、支持、保障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传承福州大学“三种精神”,尽快融入团队、学院、学校发展大局;二是明确角色定位,做一名好教师;三是树立长远眼光,要有大格局大胸怀。各学院党委要在思想上多引导、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照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积极为引进生干事创业、锻炼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2018年以来,我校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系统共引进四批29名科研类引进生。今年我校接收科研类引进生26人(已入职21人),涵盖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系统,为我校引进规模最大、覆盖院校最多的一届科研类引进生。(陈育芳)

福州大学2022届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宣传部摄影.jpg

座谈会现场 苏瑛荃 摄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