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第一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5-06浏览次数:

 

近日,福州大学第一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式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举行。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出席开班式,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报告,开班式由张星副校长主持。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式。

报告会上,陈永正书记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教师、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全面部署,详细阐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方位和发展趋势, 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陈永正书记强调,教师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高尚师德,要做到育人先育己,与其他同事精诚合作,共同推动自身及学校事业发展壮大,同时,要保持身心健康,快乐工作。  

据悉,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讲话精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福州大学举办第一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28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教师工作部举办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既是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也是为青年骨干教师搭建起学习交流的平台,为青年教师之间交流信息、启迪思想、共同发展创造条件,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开班式现场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