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福大感谢您”为主题 2019年教职工荣休典礼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1-10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福州大学2019年教职工荣休典礼在图书馆明德厅举行,校领导付贤智、林生、张星出席典礼。2019年荣休教职工及亲友,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各单位负责人,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林生主持。

荣休典礼以“福大感谢您”为主题,旨在表达学校对各位荣休教职工的感谢之情和祝福之意,使尊师重教、福大精神不断弘扬开来、流传下去,团结凝聚全体福大人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典礼上,张星副校长宣读了2019年荣休教职工名单,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证书,三位教职工代表和一位学生代表分别发言。2019年荣休教职工代表陈福集教授深情回忆了入职福大的点点滴滴,表达了难忘、不舍、感激和期许;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唐莺副研究员讲述了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情况,分享了退休心得;退休教职工协会会长娄东生研究员介绍了离退休社团,欢迎荣休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类相关活动。学生代表林莹莹同学回顾了老师们对其学习生活的帮助指导,表示青年学子必将谨遵教诲、矢志前行。晚霞合唱团用合唱、舞蹈等形式,欢迎荣休教职工加入离退休大家庭;同学们以合唱、对唱等方式,向荣休教职工表达敬意和感激。

典礼上,付贤智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荣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付贤智校长指出,福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离不开每位荣休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他希望荣休教职工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再做福大师生的引路者、福大故事的传播者、福大文脉的守护者。付贤智校长强调,全校师生要满腔热情地支持离退休工作,让广大荣休教职工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摄影/周师炜)

典礼上,付贤智校长发表讲话

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证书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供图

荣休典礼现场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