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为教师亮灯”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9-08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倡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将于教师节当日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活动名称:为教师亮灯

(二)活动时间:2020年9月10日

(三)活动范围:全校楼宇内外、公共建筑、设施等

(四)活动方式:通过电子显示屏等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或点亮楼型灯等其他可亮灯设施

(五)亮灯主题词:

1.老师,您好!

2.教师节快乐!

3.老师,您辛苦了!

4.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

5.各单位也可结合教师节活动自行创意主题词,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弘扬当代教师精神。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做好本单位“为教师亮灯”活动,提前调试电子屏等设备、设置亮灯主题词,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学校大门、公共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科技园、食堂、行政南楼、行政北楼、学院办公楼等的亮灯活动由各相关单位负责。

(二)请各单位围绕“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结合“为教师亮灯”活动,积极利用展板、宣传横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三)请各单位拍摄本单位“亮灯”活动实景,于9月11日12:00前将本单位活动开展情况以视频、文件、图片等形式通过电子邮件报送教师工作部(邮箱地址:rsc23@fzu.edu.cn),并做好相关活动的宣传报道。

党办、校办

宣传部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9月8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