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分析、研判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状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7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行政北楼东22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福州大学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来自14个学院的教师代表以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陈小辉处长、余娟清副处长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一年来发生的国家大事、社会热点问题展开研讨,与会教师就自己所关注的国家和政治生活中的重大事件充分发表自己的态度和观点。座谈中,老师们高度认可我国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胜利,对我们的国家和社会制度越来越有信心;结合学科特点和教育实践,对于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等工作提出不少有建设性的举措;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就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凝炼学校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陈小辉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学人才培养的关键在于教师,希望各位教师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学生博大的胸怀和视野,将个人的发展和祖国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教师的成长,高度关注教师的思想动态问题。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作为学校一个重要的服务窗口,希望能切实解决教师的发展难题,创新载体建设,今后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有家园感、归属感的交流空间,为教师提供更多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学科融合和校园文化养成。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