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25个教师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09-09-11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第25个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陈笃彬、吴敏生、王新民、陈尚义,校机关各部处负责人,获奖优秀教师及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优秀教师和新教师代表们各自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用最真挚、最没有修饰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对这份职业的热爱。
  吴敏生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职员工在过去的日子里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向受到各级各类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战斗在学校各个战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继承和弘扬老一代教育家和教育工作者的爱国敬业的精神,克服目前转型期暂时性的困难,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二是要坚持崇尚科学的精神和探索精神,提升我们的整体研究水平,增强我们服务海西的能力;三是要不断地提高我校的师德建设水平。
  陈笃彬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的传统努力工作,早日实现我校建设创业型“东南强校”的目标,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