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召开2023届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8-29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福州大学2023届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在旗山校区科技园阳光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引进生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人事处余娟清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2023届教育科研类引进生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入职体会,并表示将立足岗位、立德树人、认真工作、扎根成长。土木工程学院林楷奇副教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韩玉磊副教授作为往届优秀教育科研类引进生代表发言,他们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快速融入团队、找准研究方向、潜心教学科研、做到爱岗敬业等方面,分享了工作体会与感悟。

校党委张星副书记代表学校对2023届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入职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引进生的培养、支持、保障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二是尽快融入福大文化,传承、践行福州大学“三种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开放办学大局;三是尽快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努力方向,拓展国际视野,沉下心来锚定目标、厚积薄发。张星副书记要求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积极为引进生干事创业、锻炼成长创设良好环境。

2018年以来,我校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共引进五批51名教育科研类引进生。今年我校接收教育科研类引进生56人(已入职52人),涵盖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等13所院校,分布在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等18个单位,是我校引进规模最大、覆盖院校最多、分布单位最广的届教育科研类引进生。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