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福州大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05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各单位:

2019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表彰一年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经研究,决定召开“福州大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9月10日(周二)上午10:00

二、地点:图书馆博学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校办负责通知)

2.离退休教师代表(离退休处负责通知并接送)

3.机关各部处、各单位负责人(各单位综合办负责通知)

4.各学院书记、院长、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以及教师代表3-5人(不含新教师、获奖教师代表、新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各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通知

5.获奖教师代表(职能部门负责通知)

6.新增国家级各类人才(2018年9月10日以来)及2019年新聘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职能部门负责通知)

7.全体新教师(2018年9月10日以后到校,各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通知)

请获奖教师代表、新增国家级各类人才及2019年新聘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着正装、佩戴校徽于9:20前(青年励志奖教师9:00前)到博学厅入口处签到,其他参会人员请于9:50前入场完毕。

四、请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各单位秘书9月6日(星期五)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至人事处连老师处,联系电话:22865285,邮箱:2674510051@qq.com。

五、请各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做好本单位参会人员的组织和考勤工作,参会人员无故不得缺席。

六、会议具体座位安排另行通知,未尽事宜或临时安排的事项,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七、会议期间,请关闭移动通讯设备,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9月5日

 
服务指南 | 办公平台 |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人事处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师德师风:0591-22865279  投诉电话:22865283  邮箱:rsc@fzu.edu.cn
邮编:350108 电话:0591-22865284